女性孕产期保健:宫外孕“元凶”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宫外孕的*疗,对于有生育要求的患者来说,出血量不多、包块不大、孕周小的妇女,普遍采取保守*疗法。该疗法具体有两种。**种是通过腹腔镜手术,切开输卵管,取出胚胎,然后缝合,保持输卵管的功能。第二种办法是不开腹用保守*疗,用*肿瘤的化疗药物将胚胎杀死。宫外孕致输卵管破裂且伴有失血性休克的,只能切除患侧输卵管。

根据病情追溯,有关**指出:宫外孕的原因,与流产史有关,与慢性盆腔炎有关,与生殖道的各种感染有关,与性生活史提前有直接关系。 还有一些**根据研究得出了结论:宫外孕越来越与感染有关,衣原体感染已成为宫外孕的元凶。

什么人需要筛查衣原体?

为了避免宫外孕的发生,以下人士需要注意:

1.性生活活跃的人容易感染衣原体,怀孕(怀孕食品)前需要做衣原体检查;

2.有两个以上***的,要做衣原体筛查和诊断;

3.性生活中少用避孕套的,要做衣原体筛查。

**还特别强调,宫外孕一侧输卵管切除后,下次怀孕的几率并不是减少了50%,怀孕的几率和正常妇女是一样的。一般来说,患侧输卵管切除后,对侧输卵管正常的可以妊娠。如果较长时间里怀孕不上,可以肯定另一侧输卵管还有问题。只要宫外孕的原因(例如衣原体感染)没有消除,就会再得宫外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