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你长寿的养生法宝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身体好不好,要看你的精气神是否足够。很多时候我们都在生活中悄悄地**着自己的健康而不自觉,而好的身体的养成却需要慢慢的点滴积累。怎样在日常护理中调理好精气神三者的关系呢,我们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生命有三个要素,那就是精气神;养生有三**宝,那就是养精、养气、养神。几千年来,中国人积累了丰富的养生长寿经验,归纳为这三个方面。

世界卫生组织提出来的“四大基石”——合理膳食、心理平衡、适量运动、戒烟限酒,是健康长寿的基础;而我们中国人的三**宝——养精、养气、养神,是对长寿之路更高深的总结。在实行四大基石的基础上,我们还应当向三**宝迈进。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