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最脆弱部位怎么洗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你会洗澡吗?很多女人肯定会说“当然啦”。要我说,那可不一定每个女人都会洗澡,洗澡也是有讲究的。女人洗澡经常会忽略掉部、腋下、**、会阴和腹股沟等身体部位,而这些地方往往会“藏”有脏东西。

女性清洁很重要

研究显示,颈部、腋下、**、会阴和腹股沟,是女性身体上*脆弱的部位,也容易“积攒”脏东西。**建议,女性应该了解并掌握清洗这些部位的方法。

一、清洗颈部

后颈部、耳后是人们容易忽视的部位,每天都应该清洁,但不能用力搓。

1、清洗方法:正确清洗颈部的方法是,用手指指腹轻轻揉擦,再用温水冲干净。

注意事项:人们在使劲搓洗时,会去掉皮肤的角质层,显得要细嫩一些。但频繁的摩擦刺激,可使使皮肤变得肥厚。

2、保养方法:颈部肌肤十分细薄而脆弱,颈部前面皮肤的皮脂腺和汗腺的数量只有面部的三分之一,皮脂分泌较少,难以保持水分,更容易干燥,所以很容易产生皱纹。建议不要用太热的洗澡水冲洗颈部肌肤,否则会刺激皮肤过早老化,出现颈纹。

如果使用清洁剂清洗,可先用性质温和的洁面乳清洗,随后拍上不含酒精成分的爽肤水,也可以使用面霜涂在颈上,但要注意颈部肌肤较面部薄,不适合用太油腻的产品。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