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日常好习惯 还你细嫩肌肤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夏天的到来,肌肤问题层出不穷。而油脂分泌旺盛、毛孔清洁不好等会引起毛孔的粗大。想必每个MM都会为这影响美观的问题烦恼,并因此用尽所有方法收缩毛孔。下面,我们介绍几个收缩毛孔的简单方法,让你的皮肤看上去像鸡蛋壳一样细致。

1.使用深层清洁产品

毛孔粗大是因为毛孔清洁不干净,造成毛孔堵塞。从而看上去毛孔便会粗大。使用深层清洁的产品,可以**清除毛孔里面的脏东西。对于毛孔特别粗大的MM,建议使用泡沫洁面乳,含有**的表面活性剂,或加一些珍珠粉等混在洁面乳中使用,这样会使毛孔得到**清洁,黑头也会逐渐减少。

2.控制油脂分泌

控制油脂分泌并不代表油脂被清洗得越干净越好。皮脂是人体必须的物质,人把它分泌出来是为了滋润自己的皮肤。如果油脂过少,皮肤就会发干、皴裂,苦就受大啦。所以正常的皮肤要保持油水平衡。皮肤实际上需要适量的油,正确的控油方法是应该洗脸后,补充适量的水和油,这样皮肤的泌油功能就会被逐渐抑制一些,油脂分泌得少了,收缩毛孔就会是水到渠成啦。

3.学会利用精油

学会利用精油促进毛孔收缩。精油可以通过神经调节方式控制腺体分泌,从而调节人体的整个内环境。通过刺激神经疗法可达到内部调理的作用,为收缩毛孔打下了基础。同时精油可促进皮肤新陈代谢,激活细胞再生。增加皮肤弹性,收缩皮肤毛孔,使皮肤细嫩有光泽,还可以达到补水保湿的功效。

4.保持充足睡眠

良好充足的睡眠是*好的护肤品。因为熬夜过多会使皮肤松弛下垂,但若睡眠时间过长,会使血液循环变慢,皮肤松弛,毛孔粗大。少对电脑和电视,少晒太阳。如果长时间使用电脑和电视一定要使用防辐射的隔离霜。一定要注意防晒。这样才能更好地控制毛孔增大。

5.戒烟戒酒

相信每个MM都知道,抽烟喝酒,对肌肤百害而无一利。酒精渗入身体内氧化,仅留下脂肪,体内胆固醇指数随之升高。此时,肌肤的油脂分泌更旺盛,让毛孔粗大。因此,为了我们身体的健康,为了我们的皮肤,努力戒烟戒酒吧。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