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起重手拉葫芦的介绍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手拉葫芦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配套提供小车,从而实现左右行走提升重物的功能,在吊钩方面设置了安全装置,内部摩擦片加厚,有效的提高了手拉葫芦的安全性和耐用性。

起重工具公司*新进口日本TOYO手拉葫芦,它是日本根据市场需求,*新的出产的一种**的起重产品。TOYO手拉葫芦的型号0.5T—50T齐全,外壳形状是三角型,稳固内部零件,防止内部零件损坏;TOYO手拉葫芦内部的采用二排导向棘轮,经过激光淬*处理,牙口结实,不易断裂。可以进行提升,牵引,下降等多种作业。

在结构设计与使用性能上具有五大特点:外形美观,尺寸较;使用****,维护简单;机械效率高,收链拉力小;自重较轻 便于携带;经久耐用。

标签: 手拉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