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裤保养三法 助你远离妇科疾病的困扰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是人身上的贴身衣物,对女性而言,**的清洁度与女性是否患上妇科病有很大的关联,因此,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的情节。

**已经也成了女性时尚之一,但是要穿质量好的**,清洁及保养**也是很重要! 女性应该如何选用贴身小**呢?这其中还有很多讲究呢!

棉质衣料、通风又卫生

很多女性都有下部瘙痒、**分泌物发臭变色的困扰,这是小裤衩质料紧不通风造成的问题。购小**时,*好能够以棉质衣料,宽松设计为主。在平常的日子要把下半身照顾得健健康康,在特别的日子才有本*穿上特别设计的小**。想要迷倒另一半,可要注意下半身的清洁卫生。

清洗干净、洗衣剂不残留

贴身内衣物*好能够用手洗干净,或是单*清洗,尽量不要与裤子、袜子一起洗。很多女孩为了把贴身衣物洗干净,往往用了太多洗衣剂,反而造成残留,引发皮肤过敏问题。

晒晒太阳、紫外线杀菌

很多女孩为了保持淑女形象,总是把小**晾在阴暗地方。这样子会辜负大自然的好意,因为太阳光含有紫外线,能够杀菌消毒,保持小**的卫生。如果还是不好意思让小裤衩晒太阳,就要用烘衣机把小裤衩彻底烘干。干净清爽的小**,自己穿起来才会舒适。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