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多五少 吃出你的美丽来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女性整天在工作、家庭的双重压力下生活,她们每天为了工作而忙碌,为了家庭而烦心。然而,当她们意识到丈夫的嫌弃时是否意识到了自己的美丽不在?于是有人整天往美容院跑,花大笔大笔的*在护肤、美颜上,但是她们却忽略了一点:吃也可以吃不美丽来!

一、多喝水

人体组织液中含水量达72%,成年人体内含水量为58%~67%。当人体水分减少时,会使皮肤干燥,皮脂腺分泌减少,从而使皮肤失去弹性,甚至出现皱纹。因此,为**水分的摄入,正常人每日饮水量应不少于1000毫升。

二、多吃维生素多的食物

含维生素A、B1、 B2、C、D、E等的食物对人的皮肤有很大的滋润作用,能够使皮肤滋润细腻,而且还具有祛斑平皱的功效,尤其是维生素E更是具有护肤养颜,抗衰益寿的成效。常见的含维生素多的食物主要有动物肝脏、绿色和黄色蔬菜、大豆及其制品、柑、桔、橙、柚等水果、鱼类等。

三、多吃含钾、铁、锌等食物

钾对维持皮肤和机体的酸碱度,维持细胞内的渗透压和新陈代谢正常必不可少。如大豆、甘薯、花生、海带、、咖啡等。铁是皮肤光泽红润*需要的元素,因为它是构成血液中血红蛋白的主要成分。锌也是体内不可缺少的微量元素,它参与人体的各种生理活动,决定着皮肤的光滑和弹性程度,有“皮肤是锌镀”之说。这些如动物肝、蛋黄、海带、芝麻酱、瘦肉、牡蛎及海产品,都富含这些微量元素,以促进皮肤的健美。

四、多吃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食物

胶原蛋白能使皮肤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充盈,皱纹减少,使皮肤细腻和富有光泽;弹性蛋白可使人的皮肤弹性增强,从而使皮肤光滑富有弹性。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有猪蹄、动物筋腱和猪皮等。

五、多吃含纤维的食物

便秘可导致机体产生各种症状而诱发多种疾病,便秘也可使面色萎黄而失去应有的光泽。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可防*便秘。主要有:各种蔬菜、水果和非精制食品。

此外,不仅在吃的时候有五多,而且也要注意几少呢,只有这样才能真正的吃出美丽健康来。

一、少吃油炸食物。

二、少喝碳水化合物饮料。

三、少吃膨化食品。

四、少吃辛辣食物。

五、少吃烟酒。

标签: 健康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