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春季养生必吃食物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春季主要是补充维生素C,而一个C中等大小的番木瓜含维生素就高达188毫克。

1、番木瓜。它对胆囊疾病有很好的食**果,这是女士经常患的一种疾病。

2、亚麻。面包师主要使用这种坚果来增加味道和纤维,世界性的乳腺癌讨论会的研究报告中称,多吃亚麻的妇女,会有效地抑止乳腺癌的发展。

3、豆腐。大豆蛋白质含量高,能够降低胆固醇,并且能使绝经期的潮热减到*小的程度,并能够增加骨头的健康。

4、牛肉。由于月经的影响,妇女更容易患贫血。并且血液中低铁含量可导致严重疲劳。牛肉中含铁*为丰富,特别是北美的野牛肉。

5、散叶甘兰。帮助与骨质疏松症战斗。多吃这种蔬菜,除了可以得到充分数量的钙和维生素D、维生素K,还可使患骨质疏松的几率降低30%。

标签: 养生必吃食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