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女性必备的调理中药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竞争日趋激烈及生活节奏的加快,女性亚健康人群的增多已成为一种不可回避的现实,尤其是职业女性,面对家庭和社会的双重压力,使其亚健康问题较男性更为严重。

一般来讲,从事记者、律师、医生、经理秘书、管理人员等职业的女性出现亚健康状态的比例都比较高,因为这些人主要以脑力劳动为主,承受压力大,生活目标比较高,所以容易产生紧张、挫折感,也容易成为亚健康人群。

药酒调理 玉竹酒 组成成分:由玉竹100克,白酒700克,白糖适量组成

功效:具有补肾填精、消除疲劳的功能 主*:女性饮用能消除疲劳、健脾、润肤美容。 女性亚健康*常见的症状是身心处于轻度失调状态,也就是常说的疲劳不堪、情绪低落、心情烦躁、失眠等,这些症状会时好时坏,时轻时重。这些患者用现代医疗仪器检查又查不出什么问题,没有明显的器质性病变,但患者整体活力下降、身心疲惫,同时又会感到有种种不适,甚至会引致焦虑不安、注意力不集中、记忆力及**能力降低、社交障碍及性淡漠或功能障碍等,这些症状都会严重影响正常生活。女性要想走出亚健康,要从生活、饮食、心理及女性**等各方面综合调整。此外,用**调理往往也能收到很好效果。

标签: 亚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