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妇女绝经后要补硼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美国医学家研究发现,绝经后的妇女,如果适当地补充硼,便可维持骨骼的正常功能,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症的发生。

美国加州大学的科学家曾对已绝经的妇女进行补硼实验研究,发现额外补充少量硼的人,骨骼里钙(钙食品)流失的量减少了很多,而体内的镁、磷的保存却相应增多,骨骼还是强壮的。

实验还发现,补硼的妇女体内的雌激素增加了一倍,这对纠正绝经后妇女体内雌激素分泌量减少,维持骨骼的正常功能,起到了很好的互补作用。一般成年人每日安全适中的硼摄取量应为4-5毫克。

只要经常多吃含硼较高的豆类、多叶的蔬菜(蔬菜食品)、水果(水果食品),尤其是苹果(苹果食品)、梨与葡萄(葡萄食品),即可满足人体对硼的需要。而以服用硼酸钠的形式来大量补充硼是不足取的,因为补充大量的硼会使人中毒。

标签: 更年期妇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