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妇女控制体重对身体好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妇女如要保持年轻,尤其是更年期(更年期食品)妇女想要延年益寿,美国的**建议应进行体能训练,以控制体重才是*佳捷径,而举重就是增强肌肉相当好的训练。

据美国新出版“健康(健康食品)要素”的作者丽莎加拉翰博士的看法,体能与体重训练对妇女维持年轻健美,效用无穷,她强调,尤其是五十岁以上进入更年期的妇女,更是如此。

这位美国**指出:妇女在三十岁到四十岁以后,肌肉就逐渐流失,逐渐由肥肉取代,因此新陈代谢也日渐趋缓,体重就会增加。

因此为了控制体重,加拉翰博士强调,妇女应进行体能训练,才能减肥(减肥食品)及控制体重,并健全肌肉,如此就能协助妇女维持年轻健康。

这位**在其新著作指出,体重的控制与肌肉的增加,还可协助妇女维持健康的心脏,减少骨质疏松,以及减低感染糖尿病(糖尿病食品)。 她认为更重要的是,甚至妇女的心情也可获得提升与改善,更年期妇女还可增加平衡感,减少跌倒骨折的危险。

美国塔虎脱大学教授美丽(美丽食品)安奈尔逊,也在其作品“坚强的妇女可保年轻”一书中指出:即使七十到八十岁的妇女,只要肯进行体能训练以控制体重,增强肌肉,也同样可保年轻。

她曾经对更年期妇女进行研究,凡每周进行举重训练两次,经一年后发现,可使其体能与健康年轻十岁以上,而未经训练且少运动(运动食品)者,老化更快,可见肌肉训练可使妇女感到更快乐、更具活力与更有自信心。

标签: 更年期妇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