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妇女的两剂药方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更年期(更年期食品)女性通常会出现多疑、烦躁、不愿做家务等等症状,知识女性(女性食品)尤其如此。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妇产科教授郑英就此给这些“更年妻”开出两剂药方,仅供参考。

药方一:面对紧张的工作压力(压力食品),要学会心理调节、自我放松,良好的情绪至关重要。要比过去更注重优化夫妻关系,要以温柔的回报和**的响应缓和厌倦和排斥,努力使自己“**”过去。要用语言、用修饰、用姿态、用性去爱对方,浓浓的情感是*疗更年期的*好方剂。

科学的生活方式也同样重要,要讲求起居、睡眠(睡眠食品)、饮食规律,拓展自己的情趣爱好,要多外出旅游,多找朋友聊天,及时宣泄不良情绪。

药方二:要适当补充雌激素和雄激素。更年期女性多数需补雌激素,少数需补雄激素,以提高**。由于卵巢功能衰竭,更年期女性不仅雌激素锐减,雄激素的分泌也显著减少,**的改变与两者密切关系。因此,适当补充雄激素与补充雌激素一样不可忽视。

标签: 更年期妇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