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使用内置式卫生栓会影响健康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有很多女性朋友喜欢使用内置式卫生栓,认为比较方便,和利于活动。但是你们知道,内置式卫生栓隐藏着什么危机吗?下面,由**为各位分析一下。

**点评:卫生栓堵塞在**口,血液淤积在卫生栓中就等于给细菌提供了一个大量繁殖的体内温床。有些卫生栓产品中含有的化学成分也会给体质敏感的女性制造麻烦。

*直接的后患就是容易患上由金黄色葡萄球菌引起的急性感染,导致发烧、头疼等症状,重者还会引起死亡。

如果使用某些吸收力过强的卫生栓,会出现进退两难的局面,严重的还会使**过分干燥而导致受伤。

**建议:

●尽量不使用内置式卫生栓。如果必须使用,则需要3~4d、时更换1次。

●一旦卫生栓受到污染,立即丢弃。

●不要在月经量少的日子使用。

●注意使用前仔细清洗双手,以免细菌入侵。

标签: 经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