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发小面 员工心碎 原是爱面老板发额外福利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年终奖发重庆小面:IT公司引发近30名员工不满 网友“********友圈爆料称,今年的年终奖,**竟然发的是重庆小面,结果引发公司近30名员工不满。大家纷纷抱怨:苦等一年就盼年终奖,你却给我吃小面?

年终奖发小面 员工心碎

昨日,记******************名张姓男子今年25岁,重庆人,在江北区一家互联网公司工作。“1月11日晚上9点过,我临时有事回公司加班,进门就看到桌上有一堆礼盒,里面是罐头装小面。”张先生推断,这些小面罐头应该是**搬来的。

随后,张先生在员工群里发图求证。对此,有知情人解释,罐头小面就是今年的年终奖。“这一来,群里面简直炸开了锅。”张先生说,一堆“小面”让同事们心都碎了。

年终奖不仅仅只发小面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公司求证。走进大门,记者便发现对面一块白板上张贴了一张“关于年终奖发放的通知”,上面写到:“除了照常发放奖金以外,每位员工还可以领取一份罐头小面礼品盒。希望这份带有重庆味道的年终奖,在抚慰*包的同时,也抚慰你们的胃……”

看到这份通知后,张先生和同事们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该公司**张爽随后告诉记者,他是土生土长的重庆人,从小就痴爱小面。这两年,“重庆小面”走俏全国甚至海外,今年便想给员工额外发点这种福利。“并不是只发小面,该发的奖金还得发。”张爽告诉记者,听说不少员工在担心年终奖只有小面,他一早就令人打印了通知并张贴,好抚慰人心。

原是爱面**发额外福利

为什么想出这样的年终奖奇招?张爽表示,公司近30人,但有一半都是外地员工,前两年,他们回老家总会带*锅底料之类的重庆特产。随着近两年重庆小面势头猛,他得知这些员工的家人都有吃重庆小面的想法。

巧的是,前段时间,张爽在一家常去的小面馆吃面时,发现他们新推出了一种罐头重庆小面。张爽说,他试吃后决定把这种小面作为年终福利,发放给员工。

标签: 重庆年终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