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阴部最健康呵护方式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女性的敏感部位很容易受感染,日常要做好身体的清洗护理工作。这里教大家身体清洗护理的秘诀。

秘诀1 :适度清洁

**的保护,平时大、小**自然闭合,遮盖尿道口和**口,细菌和灰尘被挡在重门之外,泌尿及生殖系统的安全得以**。

它的需要:适度清洁、充足营养。

它喜欢:清洁

有的人觉得外阴沾染尿液,是污浊之地,每晚用肥皂、热水、洗液烫洗。

其实外明并不比口鼻更脏,过分清洁反而会使外阴的菌群失调,出现局部发炎,门户不保,细菌可以长驱直入。每天清洁用温水就可以了,而且只需洗净外明,不用做深入清洗。

促进下肢血运:私密部位也会营养不良,这是由局部神经血管紊乱造成的,增加下肢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就可以改善。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