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去除皮肤疤痕的小妙招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难免磕磕碰碰,手臂、面部等部位留下小小的疤痕也很常见。不过对于很多爱美的人来说,疤痕可是很可恶的。一般来说,形成时间很久的疤痕,要想**去掉是很困难的。即使是手术方法也未必能**去除。不过,我们*常见的还是面积较小或者受损不是非常严重的局部疤痕。这样的伤疤未必一定要经过手术去除,掌握一些小窍门,就可以****疤痕了。

**招:**去疤痕

**能够活血化瘀,疏通筋骨,对身体的很多方面都有好处,对付疤痕也不例外。对于新产生不久刚刚脱掉血痂的疤痕来说,**法是个不错的选择。**法简单易行,不用花*,而且效果不错。具体操作方法:手掌根部轻揉疤痕,每天3次,每次大约10分钟。

第二招:姜片去疤痕

把新鲜的生姜切片,用姜片轻擦疤痕,然后把姜片敷在疤痕部位片刻,然后去掉更换一片,反复两三次。每天可以这样操作一两次,坚持下去即可去除疤痕。因为生姜具有抑制肉芽组织生长的功效,从而弱化疤痕形成和生长。

第三招:多吃维生素

维生素C具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如果疤痕颜色较深,不妨试着把维生素C药末涂在疤痕上,能有效地减轻疤痕的色素沉淀,促进美白,使之逐渐回复健康肌肤的颜色。维生素E具有润肤作用,能增强皮肤的弹性,而且比较容易渗透皮肤进入皮下,同时它也是去疤痕的良药。具体用法:维生素E通常是金黄色软胶囊,将胶囊用针刺破,取出里面的药液涂抹于疤痕上,轻揉大约十分钟,每天两次,坚持使用就能有效去疤。

第四招:薰衣草祛疤

薰衣草不仅好看,而且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现已广泛应用于化妆品和美容领域。薰衣草精油能够淡化疤痕已受到广泛认同。薰衣草精油对于形成1-2年的伤疤效果较好,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不要沾到健康肌肤。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