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睡前4个保健的动作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都习惯到时间睡觉的时候就去睡觉了,一点没想到睡觉之前可以有**“工作”可以做呢。也有的人习惯在睡觉前运动一小会,虽然说时间不长,但是却会引起血液和神经系统的兴奋,对促进睡眠没有什么效果,实在不是一个好选择。而睡前的**锻炼呢,却不一样了,简单有效,有益身体健康,而且也不会影响睡眠。下面,就去看看**怎么说吧。

******认为,背、脊、腋、腹是人体重要的**特区。加强这些部位的锻炼,可以促进血液流通,调节气息,达到强健体魄、祛病延年的功效。下面的这套针对背、脊、腋、腹进行锻炼的方法,操作简单,****,适合夫妻二人或者是室友两人一起睡前练习。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