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膜破了会使月经量减少?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小芳是今年二月结的婚,那个月的月经期非常短,只有三天就干净了,以前都是要七天才完的,是不是处女膜破了影响了月经量?三月到五月的月经来潮,一次比一次推迟一个星期,而且每次“停留”的时间也在不断缩短,由原来的七天逐渐变成六天、五天、四天……这可能是怀孕吗? 还是有什么妇科病?

从医学角度而言,月经量多少与处女膜无任何直接关系,也就是说处女膜是否保留是不会影响到女性月经来潮的。

目前你月经减少可能存在的主要原因有以下几个:

**,可能怀孕。要验证这个问题非常简单,你到医院化验小便就可以查出结果。

第二,如果不是怀孕,很可能是女性内分泌的因素,需要你在月经来潮前的三至五天抽血做检查,必要时再行超声波等其他辅助检查,大概可以明确原因。

第三,生活不规律、情绪变化、工作压力、外部环境等很多因素都会影响月经。月经的来潮,是身体几个部位共同作用的结果,而司令部在大脑。由于环境的突然改变,人的**神经系统必然发生与环境改变相适应的变化,其他器官也会发生一些相应的变化,以逐渐适应新的环境条件。这个适应过程需要一段时间,而月经的提前或推后现象,就是这些反应的一种。

一般来说,提前或错后一周左右,身体也无不适,属于正常范围。如果改变超过一周,且无规律才属于不调。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