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产程中能吃什么?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产程中吃什么?

**产程当中,可以选择宫缩间隙比较长的时候,正常进食;宫缩时间间隔变得很短,并且宫缩强度已经大到疼得忍不住的时候,只能在两次阵痛的空隙进食。进入第二产程后,可以在阵痛的间隙一口两口的少量进食,但是在助产士或医生操作的时候不宜进食。第三产程一般不超过30分钟,通常不会让妈咪吃任何东西。

甜甜的高热量:巧克力、蛋糕、甜味的孕妇奶粉等高热量的食物都能为体力消耗提供充足的能量补充。这些食物含糖量较高,可以较快速度地供能,为产妇加油。

易消化的能量:粥、米汤、小馒头、面包片等易消化吸收的食物,由于吃起来还比较方便,如果有食欲的话,在阵痛的间隙也可以适量地吃一点。可以相对持续地提供能量。

可以喝的力量:鸡精、红牛、等氨基酸饮料及参汤之类的食物,有一定的提神助力的作用,对于较长时间挣扎后,筋疲力尽的产妇,是能提供即时的精力补充的。一般能在20分钟后到半小时左右开始显现效果。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