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产者适合什么运动方式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适合剖腹产者的运动

假如你接受了剖腹生产,除了上述的运动以外,还需要做一些辅助运动。呼吸与咳嗽的运动,有助于清除肺部的分泌物,而腿部的运动则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因为在段期间可能你的行动会比较不方便。

呼吸与咳嗽

要深呼吸,而其**是在于呼气。在吐气的时候,用双手或枕头支撑伤口。维持膝盖的弯曲,同时试着在吐气的时候,做一轻咳的动作,而不是做一个正常的咳嗽,否则会引起疼痛。

腿部运动

坐在床上,脚趾头向前伸展。将脚趾头往上扳,然后再把脚趾头往下推。这连续动作做大约20次,迅速移动,使血液循环加快。双脚可以同时往相同的方向移动,一只脚往上,一只脚往下运动。

接着,张开双脚,同时做脚跺的环绕运动,*先要顺时钟环绕,然后再逆时钟环绕。

压紧膝盖,贴着床面,然后再放松。这运动有助于大腿部的运动,并促进血液循环。

一次弯曲一只脚,将脚跟滑上床,然后在换膝盖弯曲的时候,伸直另一只脚。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