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女性少吃肉多吃鱼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在生活中,人们对女性常有“软弱”、“善变”的负面印象,所以在出现经前心境恶劣障碍时,可能把两者混淆起来,不容易察觉。其实,这种问题只能怪大脑内神经递质的改变。随着生活习惯改变、压力增大或年龄增加等情况的变化,女性体内的内...

每次月经来的前几天,李女士都痛苦不堪,晚上睡不着,白天不高兴,甚至整日躺在床上。工作不专心,还老发无名*,这些症状在例假过后往往****。

其实,李女士的症状是典型的经前心境恶劣障碍。据统计,大约有5%的育龄期妇女会有这样的状况。那么,这种“心病”是怎么回事呢?

在生活中,人们对女性常有“软弱”、“善变”的负面印象,所以在出现经前心境恶劣障碍时,可能把两者混淆起来,不容易察觉。其实,这种问题只能怪大脑内神经递质的改变。随着生活习惯改变、压力增大或年龄增加等情况的变化,女性体内的内分泌激素会失衡,导致一系列症状。

可喜的是,现在对这一问题,**上已有了一系列有效的*疗方法。*先,学会调整心情,多与家人朋友沟通病情,取得理解和宽容;其次,加强规律的运动(比如瑜伽);*后,调整饮食,注意补充含钙、镁等的矿物质及维生素B6、维生素E的摄入,少吃咖啡、盐、糖、辛辣食品,不喝酒、多喝水。症状特别严重者,则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抗抑郁剂。

标签: 健康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