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电动葫芦故障解决方法讲解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小型电动葫芦平常维护不到位的话,可能会发生重物下滑和不能正常刹车的情况,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两种故障讲述其原因以及解决方案。

1、该问题出现的原因可能是制动环磨损严重导致的,如果是的话,我们需要及时更换新的制动环,并且查看制动间隙是否过大,如果过大的话,要进行适当的调整;

2、该问题出现的原因也可能是电动机轴端或者齿轮轴端的螺丝松动导致的,如果是的话,只需要将其拧紧即可。

如果您遇到了这个问题,只需要针对制动环和紧固螺丝进行检查即可,没有必要大动干戈。希望这篇文章对您有所帮助!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