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电动葫芦滑线的安装方法指南针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一些电力取用比较方便的大型行业,起重作业都选用进口电动葫芦,但是由于使用方法存在问题,其滑线经常出现故障,现在我们就来介绍电动葫芦滑线如何正确安装?

1、进口电动葫芦大多用于U型轨道上使用,我们尽量将钢索安装在轨道的中间、工字钢的上面,并且使用花篮螺栓固定好;

2、为了避免与钢丝绳产生过度摩擦,滑动环采用两个圆环相扣的形式,并且转向环用螺栓连接在一起,可以自由转动;

3、将转动环套在钢丝绳上,将多个滑动环的的一端也穿绕在钢丝绳上,*后前端连接电机,实现自由转动,后端连接在电源上;

4、在电动机的带动下,以转动环为中心,带动钢丝绳作直线或者圆周运动。

以上四点就是进口电动葫芦滑线正确的安装方法,该方式既简单又节约成本,并且不会发生任何故障。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