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动葫芦正常操作保证安全高效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家用微小型电动葫芦主要适用高层楼房与底层之间上下吊运重物,将房间的窗户拆掉来**吊运工作方便、快捷进行,相比于人力搬运更加安全、**,下面我们就来认识怎么“正确使用”?

目前很多家装公司以及家庭个体户都广泛使用该产品,您可以将该产品连接到寻常220V家用电源上使用,该产品单钩钢丝绳的长度为6米,双钩为12米,*高限度能够达到25米,当使用的时候,您可以将其固定在支架上,其次下放吊钩吊运重物,通过控制手柄的按钮来控制重物的上下行走,非常方便。

家用微小型电动葫芦的使用范围存在极限,如果您想要加大行程需要加长电动机主轴的长度,在购买时,您只需要说明自己的实际需求即可,**不用担心该问题会造成作业影响,厂家会根据您的实际需求订制。

以上就是您需要了解该电动葫芦产品的使用规则,由于该产品自身的安全性比较高,您**不用担心作业中可能存在的危险,放心使用即可,如果作业出现反向提升、达到极限位置等问题,该产品会自行启动保护装置,并停止作业。

只有了解了这篇文章讲述的内容,并且实际作业时要具有针对性,才能够真正的达到安全、**作业,希望您能够采取我们的建议。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