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电动葫芦取物装置全面讲述之吊钩部件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家用电动葫芦的吊钩部件连接在钢丝绳的末端位置,是非常重要的取物装置,用来钩挂重物,下面我们就针对该部件进行全面讲述。

吊钩选用**的合金钢锻打制造,经过淬*处理,使用寿命非常久,强度**、韧性极大,将这两种矛盾的特性集合于一身,**吊运重物的安全性,即使出现某种意外遭受强烈的撞击,也不会直接断裂,顶多只是变弯曲而已,只要更换一个新的吊钩即可。

该部件按照形状有单、双区分,单钩的制作方式相对简单,一般适用在80吨以下的中小型起重作业;双钩则适用在大吨位的作业中,安全性能无可挑剔。

通过以上内容,家用电动葫芦吊钩已经您做出了全面的简述,除此之外,我们还需要注意这些问题:在使用前,要挑出该部件的性能缺陷,主要从其表面是否光滑、是否存在裂纹、是否有毛刺、是否经过焊补等几方面考虑。

标签: 电动葫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