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苗条美腿的八大法宝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八大**必杀技塑造苗条双腿,为您美丽**添砖加瓦

**的双腿可以给女人增加不少魅力分,那么如何拥有**双腿呢?

必杀技一:用高跟鞋塑造腿形

秘诀:利用高跟、中跟、低跟鞋子交替的方法来塑造腿形。

升级武器:锻炼+**

为了展现更性感的**,经常做下蹲练习,以锻炼大腿内侧肌肉。另外,在沐浴后3分钟内,抹上腿部专用乳液,并加以**,这也是保持一双**的关键。

必杀技二:工作时不忘运动

即使忙于工作,也尽量挤出时间来做运动。能步行时尽量步行,比如走楼梯代替坐电梯

升级武器:踮脚运动

为了塑造苗条的小腿和纤细的脚腕,经常利用空隙时间做踮脚运动。步骤如下,双手触壁,双脚分开与肩同宽,然后挺直身体做踮脚运动。

必杀技三:一周**两次

一周做两次spa,并由两名**师同时进行腿部**。

升级武器:镇静体露

随身携带着具有镇静效果的体露,利用工作间隙涂抹以解除小腿疲劳。

必杀技四:健身俱乐部

健身非常重要,每周去五次健身俱乐部。

升级武器:重力练习+普拉提运动

*近,为了维持体形,重力练习和普拉提运动双管齐下。尤其是可以伸展全身的普拉提运动在校正姿势的同时又能塑造腿形。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