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7招让你优雅度过更年期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说更年期是女人需要经过的一个自然过渡时期,但是貌似并不是那么受欢迎。更年期会给女人带来一些心理和生理上的变化,如果不认真面对就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和工作。作为女人我们应该学会帮助自己优雅的度过更年期,让身心在这段时间做一个很好的**。

更年期是女性卵巢功能从旺盛状态逐渐衰退到**消失的一个过渡时期,包括绝经和绝经前后的一段时间。多数妇女能够平稳地度过更年期,但也有少数妇女由于更年期生理与心理变化较大,被一系列症状所困挠,影响身心健康。下面教您女人如何帮助自己优雅的度过更年期。

1.多穿几层衣服,里面*好是棉制品

如果出现潮热,就脱掉外面的衣服。另外,在潮热开始时,喝一杯冷水或冷果汁。

2.穿棉制睡衣,保持睡房凉快

床上多垫几层床单。床上多垫几层床单。当出现潮热时打湿上面的床单,可以拿掉上面的床单。

3.注意饮食,不要喝酒,也不要吃辛辣食物


4.坚持锻炼

有些女性发现坚持锻炼可以减轻潮热的影响,而且可以帮助睡眠。

5.多吃豆腐

豆子里含有一种与雌激素是同一属的物质,也许可以帮助缓解潮热等症状。也可以在潮热开始时喝凉豆浆。

6.要耐心

更年期的症状是“兔子尾巴-长不了”。*长在3-5年内也会慢慢消失。

7.处理**干燥

似乎**下降与**干燥有关。因为**干燥可以引起**痛。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