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要如何选择和保养内裤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是女人的贴身衣物,直接接触女人的“私处”,所以女人在挑选**和清洗保养**方面要多下功夫,处理不好很容易感染妇科疾病。

女人**要如何选?

一、布料选择

***好不要选化纤及丝绸材质的,容易起静电,伤害皮肤。还可能导致体内需要及时挥发的气味、汗液及分泌物不易散去。*好选择柔软、棉质、散热性好的**,穿起来要松一些,不能太紧。

二、款式选择

很多女孩子总是被漂亮的花边和雅致的颜色吸引,以此为标准选择*爱的那款。但是有经验的设计师或内衣导购人员都会提醒你根据各人身材的不同,选择不同的款式。同时,兼顾外裤、裙子的腰部高低不同及裤子长短不同等搭配因素,选购功能性*佳的**。

选择**,对自己的臀部一定要有准确的认识,选购时应用手撑开,看看后片和回弧形是否足够,布料以棉织品为佳,*好伴有伸缩性。这种**穿起来很舒服合身,既能修饰小腹,又能表现臀部的线条美。

你需要的是在平常的日子把下半身照顾得健健康康,这样才有本钱在特别的日子里穿上特别设计的**,迷倒你的另一半。

女人**如何清洗保养?

知道了如何选择**,下面来了解如何保养**。

1、**需要天天换洗

不要让**过夜,否则大量细菌的滋生,会让清洗变得很困难。

2、**需要手洗

一是洗衣机洗不干净,同时可能导致病菌的传播;二是手洗可以增加摩擦密度,利于局部清洗,这样才能将**洗得更加干净。

3、**用什么来清洗

大家知道,女人的私处是一个弱酸环境,清洁用品一般都是碱性的,所以我们要选碱性不要太强、清洁能力比较好的清洁剂,比如肥皂,或者有杀菌消毒能力的肥皂。同时*好还要准备一个专用的清洁器皿。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