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坏习惯让你老得快

2016-01-10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有些女性看上去仍像大学期间的容貌,而另一些女性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至少老10岁?护肤和美容**表示,晒太阳过多是导致皱纹和色斑的罪魁祸*。美国“雅虎女性网”*新载文指出,日常生活中的诸多不良习惯也会加速衰老。

1.反复减肥。

务必注意距离上次的减肥计划一定要有1年的时间。极度减肥有助于在几周内体重猛减,但是这也会导致皮肤出现“拉伸斑”,还会使身体新陈代谢变得缓慢,甚至伤害心脏。减重太多还会导致面容憔悴,未老先衰。

2.生活节奏快、压力大。

太多的压力、焦虑和担忧会增加额头皱纹,导致疲劳乏力。应该给肾上腺休息的机会,学会通过自然方法缓解压力。练习瑜伽或者深呼吸技巧,都有助于更好地掌控生活。

3.经常错过健身。

健身过程中,偶尔错过一两次无关紧要,但是经常错过健身训练则会导致肌肉力度及耐力大减。如果实在抽不出时间健身,不妨做一些简单锻炼。如,快走20分钟或跳绳10分钟等。即使是化整为零的小锻炼,同样能有效改善新陈代谢,加快血液循环。

4.睡前不卸妆。

带着满脸化妆品入睡是美容大忌。因为化妆品会堵塞毛孔,阻止皮肤细胞**下来所需的必要**。因此,应该设法增加皮肤细胞的更新。为了保持皮肤年轻,每晚应该给皮肤清洗、**和增湿。

5.揉眼睛。

眼部皮肤*容易产生皱纹。经常摩擦眼部会加速眼部皮肤衰老。当眼部需要休息或感觉疲劳时,可以用温毛巾热敷,也可以用温茶叶袋热敷,达到消肿的目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