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保持健康应该常吃的几种食物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如何修炼成为健康美丽的天使,现在很多女性往往更愿意购买一些营养品以及健康类的药物(比如维生素片)等,却往往忽略了每天的日常饮食。其实根据中国传统的食疗的方法,健康美丽的身体是可以从一日三餐里吃出来的。我们平时所吃的食品分别有利于补充何种营养呢?

“怪味食品”

人在选择食物的时候,鼻子有时会起决定作用。殊不知,我们身边的很多怪味食物可是越“臭”越养生多吃更健康的。

榴莲——榴莲是一种非常奇特的水果,它被尊为果王。榴莲的味道颇具争议,好之者赞其酥软甜润,恶之者贬其有猫屎臭。撇开其味不谈,其营养价值却不可小觑。功效:民间“一只榴莲三只鸡”的形象比喻皆因榴莲有大补的功效,特别是病后体弱者以及产后的妇女,更加适当多吃。此外,榴莲具有活血驱寒功效,对于胃寒及痛经妇女有缓解作用。

大蒜——提到大蒜,您会想到什么?没错,就是那一嘴的大蒜味。可是,您知道大蒜对身体健康有哪些神奇的功效吗?对于预防心脏疾病来说,大蒜是很好的食物补充剂。大蒜不仅能够降低血液中的“坏胆固醇”(低密度胆固醇),还能保护冠状动脉,减缓其老化过程。简单来说,大蒜具有天然抗血栓和稀释血液的作用。生大蒜具有抗生素的作用,它甚至能够杀灭一些细菌,包括葡萄球菌——一种经常出现耐药的细菌。研究还发现,经常吃大蒜能够减少体内的某种致癌物质,特别有助于预防胃癌、大肠癌和食管癌。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