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常穿短裙热裤易患阴道炎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喜欢穿超短裙、紧身短裤的女孩,要美还是要健康,您自个掂量。

穿超短裙、紧身短裤增加患**炎风险

高温高湿天气,加上出汗较多,女性私密部位长期处于潮湿环境,加上合适的温度,正是病菌大量滋生的**条件,各种病菌就会乘机侵入。此时,如果女同胞们为了炫耀*辣身材,穿超短裙或紧身短裤,更容易得**炎。

有些超短裙,甚至短到了大腿根儿,漂亮是漂亮了,可健康没了,女性私密位置几乎没有了防护网,特别是在公交车、KTV等细菌较多的公共场所时,很难避免不沾染病菌。

紧身短裤不仅短,还把大腿裹得严严实实,密不透气,私密位置就容易出汗,本来就潮湿的私处会更加潮湿,更有利于病菌的生长和繁殖,也容易诱发**炎。另外,女士的外阴皮肤较嫩,是薄弱区域,走路时,紧身短裤会反复摩擦外阴,有可能造成外阴皮肤发红甚至破溃,引起瘙痒。此时,如果女士再用手抓挠,炎症会更加严重,甚至引发**炎或尿路感染。

多喝水少得**炎

**提示:外阴瘙痒、灼痛、白带异常,有异味时,提示您可能得了**炎,要引起重视,尽快到医院请医生看看,做个全面检查。发现越早,*疗就会越及时。一般情况下,早期**炎不需服药,外部用药便可控制。夏季预防**炎的*主要方法,是注意清洁外阴,勤换**,穿长的、宽松的裤子。

另外,多喝水也可以起到一定的预防作用。炎热季节,人体水分流失大,多喝水不但可以补充水分,使女士显得更水灵,还可把细菌等有害物质排出体外。**建议的日饮水量,是2500毫升以上。当然,喝水防病的前提是及时排尿,如果憋尿时间长了,容易出现尿液在尿道里逆向行驶,导致尿路感染。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