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避孕药易致月经不调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其实,**的不谐虽然因素复杂,心理生理原因杂糅,但并非不可逆转。为此,**为大家的难言之隐排忧解难。

**,妙不可言。和谐的**让压力释放烦恼凋落情感升华。但随着生活方式的变化、工作压力的加大,越来越多的人年纪轻轻便陷入到“**尴尬”当中:他们失去了能力、失去了欲望、失去了**,同时也失去了重享生活的信心,这不得不说是他们生活的悲剧。其实,**的不谐虽然因素复杂,心理生理原因杂糅,但并非不可逆转。为此,**为大家的难言之隐排忧解难。

下面为大家讲解口服避孕药的用法。

常规避孕药和紧急避孕药,它们各自有什么特点吗?

常规口服避孕药*大特点是需要坚持长期服用。常规口服避孕药虽然有很多种类,但共同的特点就是必须要坚持规律地吃,什么时候过性生活就不影响,只要坚持按照要求吃药就行了。

紧急避孕药只能作为补救措施服用,不能替代常规使用。在未充分准备好的偶发的性行为或者没有戴安全套等情况下,这时的性行为有可能导致怀孕。在这种情况下,吃紧急避孕药实际上是一种补救措施。紧急避孕药是无保护的性生活过后,72小时以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应该只是做一种补救措施来用,不能当做正常情况下的性生活的避孕药,更不能常规使用。

两者有什么副作用?

常规口服避孕药的副作用比较小。一般来说,它的副作用都是人们能够耐受的,都是一些轻微的副作用。只要是国家正式生产的常规的避孕药,大家都可以放心地使用。因为这些药都是应用几十年,经过大量临床验证的,安全性是没有问题的。有些人吃完有点不舒服,出现轻微不适,一般吃一段时间后都能适应。如果有一些出现问题,也是个体差异,而不是避孕药本身存在多么严重的问题。

紧急避孕药副作用相对较大。如果经常用紧急避孕药,*大的问题就是会导致月经紊乱。这是它一个*大的副作用,以后你就不知道到底哪天来月经,什么时候排卵就不清楚了。因此,紧急避孕药不能经常使用,几个月用一次还可以。有的年轻女性不知道,一个月都用上好几次,当成性生活过后的“常规”使用,这个就肯定是不行的。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