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话甜 病人好得快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上周六,刚吃完早饭,母亲突出胃疼得厉害,我们就赶紧把她送到了附近的医院。

当医生给母亲检查时,她哭着问医生:“大夫,我胃疼得这么厉害,是不是得了胃癌?我还能活几天?”一位四十多岁的女医生边给她检查边说:“大娘,您放心吧,您只是吃饭不注意引起的胃疼,不是什么癌症,我看您只要今后吃饭注意点,准能再活40年,到时候重孙子、重孙女一大帮,**到晚老奶奶长,老奶奶短地喊,您这脸上准保每天都笑成一朵花。”母亲听后,竟宽慰地笑出了声:“看你这闺女,真会说话,逗得我胃不那么疼了。”在场的人也都跟着哈哈大笑起来。

由于医生说话得体,风趣幽默,母亲很快就康复出院了。临出院时,母亲抓着那位医生的手说:“你这闺女,不但病看得好,说话还这么甜,以后我有了病,还得找你看。”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