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头后按摩可能会中风!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点评:现在洗头店遍布城乡大街小巷,作为一种休闲场所,繁忙的工作之余洗洗头,放松一下,不失为一种享受。但是**认为这种时尚的方式不宜经常采用。


人体头部和颈部所分布的表浅神经和血管极为丰富,洗头店里多数洗头工没有受过**的**训练,哪些穴位能按,哪些不能按,哪些应该按重一点,哪些该轻一点,洗头工不是很清楚,乱按乱扭,存在头晕、中风的危险。

张**经常在一家洗头店洗头,自从单位旁边开了家泰式洗头店,张**就迷上了泰式洗头,中午她和同事经常相约去洗头,边享受**,边午睡。一个月后的**,张**洗完头后刚想站起来,突然觉得一阵天旋地转,头晕得厉害。

头皮**的**作用


要保护头皮,采用头部**不失为一种健康的**方法。

头皮上分布着许多经络和神经末稍,**头皮能够疏经活络、松驰神经、消除疲劳、延年益寿。

头皮上有很多穴位,像上星、百会、前顶、玉枕等,针灸这些穴位,能够防*疾病。**这些穴位,能够通经活络,起到防*神经衰弱、头痛、失眠、老年性痴呆、健忘症的作用。

经常**头皮,可以促进头皮的血液循环,改善毛囊营养,有利于头发的生长,使头发亮泽、质地柔韧,并可防止头发变白、脱落,推迟衰老。

**头皮的方法


呵护头发,属于对头部皮肤的保养,医学**编排的“头皮锻炼术”,简单易做,在早晚沐浴的时候,在最困倦的下午茶时间,晚上看着电视的时候,做做头部皮肤舒缓**操,你会感受到舒缓与松弛,头部皮肤也会越来越健康。

⑴将双手指尖放在耳后,然后以最小的幅度向上移动,直至头顶。

⑵指尖放在耳前的发际上,利用指尖向上做划圆圈的运动,直至头顶。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