止咳,化痰清肺一起上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孩子咳一声,家长的心就免不了跟着颤两颤;要是孩子咳个不停,可就更了不得了。于是,各种止咳药成了家长的“救命稻草”。但是,吃药必须对症,否则,很容易让病情加重,甚至哮喘和肺炎也会不请自到。有数据显示,大约有近半的儿童咳嗽,就曾因错误*疗而发展为小儿支气管哮喘和肺炎。

中医认为,肺热生痰是儿童咳不停的重要原因。因此,要想从根本上解决咳嗽问题,就应该从清肺化痰入手。神苗牌小儿清肺化痰颗粒正是从这一根本入手,止咳、化痰、清肺,三管齐下,效果自然非同一般。

止咳:咳嗽本是人体的一种保护性反射,但持久剧烈的咳嗽不仅会影响宝宝的休息,消耗宝宝的体力,严重时,还会令病变扩散,诱发肺炎等重大疾病。此外,由于3岁以下的宝宝呼吸系统发育尚不成熟,咳嗽反射也较差,如果此时家长一见孩子咳嗽,便用较强的止咳药“**”,则咳嗽虽能暂时止住,痰液却不能顺利排出,反而适得其反。服用神苗牌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则不局限于表面止咳,因而避免了上述问题,更加安全有效。

化痰:神苗牌小儿清肺化痰颗粒中含有前胡、紫苏子、竹茹、苦杏仁四种强效化痰止咳**,能够快速分化痰中的黏性物质,使痰变稀,更利于儿童咳出,以免浓痰大量蓄积在气管和支气管内,造成气管堵塞,引起缺氧、脉搏加快,严重者还可发生肺不张、心力衰竭等并发症。

清肺:有清肺养肺作用的麻黄、石膏、葶苈子、黄芩,也是神苗牌小儿清肺化痰颗粒中的主药,能够深入肺脏内部,有效清除引起肺脏病变的“毒素”,阻止浓痰产生,并对肺脏进行系统**,**肺脏的活力,阻止痰液的产生,从而根*咳嗽。

此外,春季气候多变,忽冷忽热,小儿的抵抗力差,容易患上肺炎。如果单一止咳不化痰,痰会滞留小儿肺部,从而诱发肺炎。如果只是单一化痰,不清肺热,生痰**仍存在,咳嗽易反复难愈,也不能从根本上*愈孩子的咳嗽。因此,有着止咳、化痰、清肺三重功效的神苗牌小儿清肺化痰颗粒,在防止久咳发展为肺炎上,****。

更值得一提的是,吃这个药和吃糖一个味,甜甜的,颜色看着也诱人,以前总是为孩子不肯吃药而发愁的家长,这下可就省心了。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