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巧用可乐七种方法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清洁烧糊的锅:把可乐倒进去后煮沸,可以把锅底烧糊的物质去除。  清洁*饰:把*饰扔到可乐里面,然后用牙刷清洁,能够让你的*饰重现光彩。当然那些贵重的或带有钻石之类的*饰可千万别这么干。  清除水壶残垢:把可乐倒入水壶里面,放上**。这样能够清除水壶里面的残垢,让内部变得清洁。  清洁厕所:把一罐可乐倒入马桶能起到清洁厕所的作用,起作用的是里面的酸性成分。  做美味烧烤酱:把可乐和番茄酱以一比一的比例混合起来,能够做出美味的烧烤酱。  除衣物油脂:将整罐可乐倒在一堆油腻的衣物中,加入清洁剂,再进行清洗就非常容易洗掉衣物的油腻。  染发后头发变浅:染发之后发现颜色有点重,用点可乐洗洗头就可以让颜色变浅一些。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