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日常生活的3大健康隐患

2016-01-09来源 : 互联网

日常生活中一些不科学的生活方式及陋习是有害心身健康的。

比如“晚茶、晨酒、五更色”,这“三害”会殃及机体健康(健康食品)。

“晨酒”即清晨贪恋杯中物。殊不知一日之“饥”在于晨,空腹饮酒极易致目眩、头昏,饮酒经吸收后神志恍惚、损害肝脏功能、引发意外事故,甚至危及生命。民谚有“莫饮卯时酒,昏昏醉到酉”,可见“晨酒”其害之烈。

“晚茶”即晚间饮茶过度。尤其是饮浓茶,茶中的***常致人大脑神经异常兴奋而难以入眠,易诱发脑神经衰弱,长此以往则会引发气急、胸闷、心力衰竭。年迈体弱、高血压(血压食品)、心脑血管病患者尤应引以为戒。

“五更色”即指在清晨未起床之前行房事而不节。双方交合后片刻间又起身介入白天的工作、学习、衣食住行等诸事,因劳逸失度,既影响各自的心身健康,又有碍工作、学习效率的提高,其害无穷,对此应予以足够的防范。天天营养网>>**中心,更多精彩:养生常识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