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支招五招缓解经痛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痛经发生的原因很多,中医指出,痛经往往是由于经血流通不畅、气滞血瘀引起的,“不通则痛”是中医*根本的观点。

那么女性痛经怎么办?**告诉大家几个小招数:

1、饮食调理。

月经前后,多吃清淡、易消化食物,忌食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痛经期间,可以多喝点红糖水或者喝热牛奶加蜂蜜,都可以缓解疼痛。

2、注意保暖。

女性在月经前后,一定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经期尽量不要用凉水洗衣服或者喝冷饮,痛经发作时,可抱个热水袋来缓解疼痛。

3、保持外阴清洁。

经常保持外阴清洁,经期尽量不要发生性关系,这样可避免生殖器官的发炎,痛经也就可以减轻或者不痛。

4、注意休息。

经期要有足够的休息及睡眠,不要过度劳累。同时尽量保持心情愉快,不要忧虑过度或发脾气,这样使精神快乐,气机畅达。

5、经常发生痛经的患者,尽早到医院检查。

尤其有出汗、肢冷、面色青紫等伴随症状的剧烈疼痛时,以查明是原发性痛经还是继发性痛经,做到心中有数。痛经严重时,*好能卧床休息半天、**,这样可大大减轻腹痛。

另外,可用棉花沾酒精,塞进耳朵里也是可以缓解痛经的。还可以在经期前一周,吃痛经宝颗粒,连续吃一段时间后,可有效*愈痛经。

健康提示:怎么能有效*愈痛经?这也是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一般不是太严重的,可根据上面的小建议进行调理;严重者,*好到医院进行检查*疗,以便尽快*愈。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