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如何轻松度过那几天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控制自己的感觉

尝试在日历上标记出每个周期的**天,或下载生理期的跟踪应用程序到你的手机上。它将帮助你提前计划你的生理期,让你觉得它在你的控制中。

但是如果你的例假没有规律的话,那么真的很难知道你的下一个生理期是什么时候。为了让自己安心,为什么不在你的包包里,办公室里放一些卫生棉以防万一呢。你可以选择很Q的袋子来装,所以没有人知道你袋子里装的到底是什么,避免尴尬。

有了这种小袋子的帮忙,你就**没有后顾之忧,尽情地做你喜欢做的事情吧。如果你很喜欢运动或度假。那么选择一款透气性好、超吸收、防侧漏的产品,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一整天的安心。

让自己感觉清爽和干净

你可能会觉得生理期内,仿佛永远都很难保持干净,清新的感觉。试着做几个简单的改变,让自己感觉更好。例假期间要勤换**和卫生棉,尽量穿纯棉的内衣裤,不要穿紧身的衣服。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选择卫生棉,尽量避免有香气的卫生棉,选择柔软、吸水性强的品牌。

饮食调节

很多人这个时候食欲都不佳,但饮食健康均衡却可以让你的生理期更轻松。许多MM很喜欢在生理期吃过咸或含糖的食品,实际上,这些食物会导致水潴留和腹胀,反而会加重身体负担。因此为了在例假期间让身体舒服一点,尽量避免吃那些咸甜的食品,而且每天至少要喝2升水。

除了上述方式外,生理期间做一些温和的运动,洗个舒服的温水澡等都是缓解痛经、腹胀和其他不适的有效方法。此外,升高房间的温度,美美地睡上一觉,也有助于摆脱生理期的不安。

如果经期有胃痉挛问题,你可能还需要通过口服一些维生素和草药补充剂来缓解症状。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