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什么瘦身又抗老?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午餐吃什么*健康?这里我们为您**“理想午餐”之六大美食。

***抗癌食品——西兰花

**理由:西兰花富含抗氧化物维生素C及胡萝卜素。科学研究证明,西兰花是*好的***和抗癌食物。

*佳蛋白质来源——鱼肉

**理由:鱼肉可提供大量的**蛋白质,并且消化吸收率**,是补充**蛋白的*佳选择。

同时,鱼肉中的胆固醇含量很低,在摄入**蛋白的同时不会带入更多的胆固醇。

有研究表明,多吃鲜鱼还有助于预防心血管疾病。

降脂食品——洋葱

**理由:洋葱可清血,有助于降低胆固醇。

抗氧化食品——豆腐

**理由:除了瘦肉和鱼虾类食物外,豆腐也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

同时,豆类食品含有一种被称为“异黄酮”的化学物质,是一种有效的抗氧化剂。请大家记住,“氧化”意味着“衰老”。

保持活力食物——圆白菜

**理由:圆白菜维生素C含量很丰富,同时富含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让消化系统保持年轻活力。

养颜食物——新鲜果蔬

**理由:新鲜果蔬中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C和维生素E。

胡萝卜素是***的*佳元素,它能保持人体组织或器官外层组织的健康,而维生素C和维生素E则可延缓细胞因氧化所产生的老化。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