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正确佩戴胸罩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步骤1:前倾45度

上半身向前倾斜45度,手穿过肩带,让肩带挂在肩上。如果是直挺着站着穿内衣,很难将**全部放入罩杯中,*后形成错误穿戴方式,使**变形。

步骤2:钩上后扣收纳边肉

保持前倾的姿势,钩上后扣。接下来将**底线的脂肪、余肉往中间拖入收拢集中,然后是腋下部分,*后为上边,这样才可使**呈现丰满状,其成效会让没有做过这样动作的人吓一跳。

步骤3:调整肩带

*后抬头挺胸,将肩带调整到自己觉得*舒服的位置。普通体形的人肩带应该在距离下方约3厘米的位置。这是*能够呈现自然曲线的地方。

步骤4:*后检查

动动肩膀、抬手看看肩带是否会脱落?**是否放在罩杯的正**?胸罩中心点是否平顺?腋下赘肉是否收纳进罩杯?肩带是否呈水平状?

标签: 健康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