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欢的烧烤 南岸弹子石吃袁师傅小烧肉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带朋友到南岸弹子石吃袁师傅小烧肉,这是我*喜欢的烧烤了。每把10元,没数过有多少串,入口化渣。这里就是靠这个小烤肉做起家的,我每次来,主要就吃这个,其他的,嘿嘿,点得黑少。

藏族朋友的吃法很特别啊,抓一大把,把签子上的肉都撸到嘴头,包一大嘴再一起

嚼,说恁个吃起痛快!

他说比*锅还好吃!一直就没有停过!小烤肉啊,一直上一直上,哈哈!

重庆是一个“夜啤酒”文化十分浓厚的城市,要说重庆那个地方没得烧烤,那是**不可能滴,重庆烧烤以炭*烧烤为主,烤熟之后在大盆中剪碎,再拌上各种香喷喷的调料,辣椒、葱花儿、香菜、折耳根颗颗……各家自有各家的特色,烤脑花也是名声在外,弹子石【胖娃烧烤】曾一度以“10块*60串烤肉”的“全市*低价吸引了无数的吃货,虽然后来涨到了”10元50串“,也**算便宜了。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