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问题你关注了吗?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和各种美观方便的需要,隐形眼镜早已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产品。但是常常出现的隐形眼镜负面新闻,让我们面对林林总总的选择时渐渐茫然。如果可以更加注意科学合理的选择和使用各类产品,有时候一些问题就可以被避免。 “隐形族”们,让我们一起看看以下这些问题,你关注过吗?

隐形眼镜篇

角膜没有血管,因此需要吸收空气中的氧来维持细胞生理活动,所以在判断一款好的隐形眼镜时,是否拥有良好的透氧性就非常重要。这一技术问题也一直是隐形眼镜制造商需要攻克的技术难题。

市面上常见的隐形眼镜材质是水凝胶,它以水份作为向眼睛角膜传递氧气的介质。但是,配戴时间较长后,镜片自身所含的水分会被蒸发,这就是造成眼睛感到干涩,产生红血丝的重要原因。

目前欧美等国家已经普及运用新型材质“硅水凝胶”制造隐形眼镜,并成为主流材质。这类材质的特色是拥有*特的双通道,透氧量要比普通水凝胶高出5-6倍,使其透氧能力发生了质的改变。在美国,视康公司拥有“硅水凝胶”**权,现在国内也可以买到全进口的视康产品,其视康舒视氧月抛,拥有5倍透氧效果,并拥有*特的等离子防沉淀技术,配戴非常舒适,让角膜可以自由呼吸,减缓角膜老化。价格也比较亲民。追求**舒适佩戴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另一款更加**的产品——视康日夜型,它是目前世界上透氧量*高的软性隐形眼镜,高达175!可以连续戴镜过夜达30天,舒适又方便,满足高品位生活人群的需求。

硅水凝胶所带来的高透氧之道,解决了佩戴隐形眼镜干涩,红血丝等问题,呵护角膜更健康。

隐形眼镜护理液篇

隐形眼镜护理液主要用于对隐形眼镜的清洁,消毒、去除蛋白等,对于配戴隐形眼镜的人来说,无疑是必不可少的。

现在的护理液为了满足不同需求开始有了更多分类,满足每日清洁,消毒需求的可以选择基础护理,日日清洁,使用方便。需要镜片更保湿,可以选择有保湿功能的护理液,另外一种是深层护理,进行阶段性的深层清洁和保养,就好似洗面奶与**清洁面膜,日常与周护双结合。所以在护理液的选择上可以两者结合使用。

**一款保湿护理液,视康清润护理液,内含锁水成分山梨醇,**保湿,以及维生素B5(右泛酸),具有**作用,提高镜片的水合作用。另外,此款配有*特的银离子抗菌镜盒,双重保护,更加安全,更加方便!

在深层护理液的选择上,强烈**洁镜双氧护理液。其拥有*特双氧杀菌系统,杀菌力可以达到99.999%!可以有效的杀灭细菌、霉菌、真菌、甚至是难以杀死的阿米巴虫原体!**建议,多功能护理液必须要进行“揉搓”清洁镜片,才能达到清洁效果。但是手洗过程中也可以产生清洁不到位等新的问题。双氧护理液利用中和时产生的丰富的纯氧泡泡将镜片反复搓洗,蛋白质自动松落,不用手洗,避免2次污染。它自然的双氧杀菌方式,不含防腐剂,非常适合容易敏感的隐形眼镜佩戴者。

眼药水篇

很多人滥用眼药水,没事儿就滴上两滴,认为可以解决眼睛暂时不适的症状,起到**的效果。其实乱用眼药水不但*不好眼睛反而会对角膜造成伤害,眼药水有其自身的功效区分,不能乱用。比如,长期近距离工作或使用电脑的人,在工作一定时间后出现视疲劳或眼睛干涩,就用抗生素眼药水*疗,这是*疗上一个误区。因为长期不合理的用眼往往是产生上述不适感觉的**,而并非是细菌病毒等感染所致。只有科学合理地使用眼睛,日常注意用眼卫生才是*根本的防*方法,此时可适当滴用一些抗疲劳的眼药水来缓解症状。另外,由于眼药水大多含有防腐剂,长期滥用会使眼睛中的结膜杯状细胞发生损伤,人就会患上干眼症,眼睛发红,干涩或者疼痛,非致菌性角膜炎 ,药物过敏等。如因某种眼病使用眼药水,一定要在眼科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