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休闲:年轻妈妈奶水太多 几十袋母乳欲赠人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主持人:对于哺乳期的新妈妈来说,奶水问题那可是大事,当很多产妇为奶水不足发愁的时候,有一些新妈妈却为奶水太多而烦恼。江津区的曾女士就是其中之一,她特意拨打了630的电话,她希望630能够帮忙牵线搭桥,为几十袋的母乳寻找下家。

解说:刚刚晋升为妈妈的曾女士住在江津区双福,两个月前生了宝宝,和绝大多数的新妈妈一样坚持母乳喂养,每天会把富余的奶水用消毒之后的储奶袋储存在冰箱,以备不时之需。可是奶水一直是供大于求,冰箱里渐渐被塞得满满当当的,再也无处安放。

曾女士:我准备给娃娃吃,但是现在上不了班,自己又有鲜奶给孩子吃,这些母乳就多余了。这个袋子是专用的存奶的袋子,时间都是控制在安全期以内,可以吃。

解说:因为奶水太多,孩子吃不了,冰箱又放不下,这好好的奶如果就这样倒掉了曾女士感到十分的可惜。

曾女士:娃娃吃了母乳主要是抵抗力比较强,比吃了奶粉好点。

解说:白花花的母乳就这样被浪费着实让人心疼,曾女士想把母乳送给缺母乳的新生儿,可是她打听了一圈,也没有找到需要的,情急之下就想到了630。

曾女士:捐赠给需要的,或者是妈妈生病了,孩子暂时吃不了母乳的家庭,或者是对奶粉过敏的都可以。

解说:曾女士说,在孕产期和哺乳期,自己一直在进行身体检查,没有发现各项疾病,而且自己的小宝宝也在同时使用,因此母乳的安全性大可放心,自己愿意无偿提供这几十袋母乳,电视机前有需要的朋友,特别是有婴儿的家庭,可以拨打68629315与630联系,而产科医生提醒,曾女士保存的这批冻奶,适合6个月以上的婴儿食用,6个月以下的婴儿由于胃肠器官还未发育,并不太适合这种冰冻过的母乳。

标签: 重庆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