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要避开“4分钟”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争吵**是有损婚姻的坏事,那么,我们得避开情绪恶劣的时间。

但是**24小时,谁知道自己的爱人会在哪些时间情绪低落?

瑞典学者的一项*新研究为我们提供了参考:每天有1440分钟,其中*易引起夫妇争吵的有8分钟:早晨临出门上班的4分钟,以及下班回到家的4分钟。

这两个时间段都是我们身心*疲惫的时刻。上班前,我们常常心中充满了对忙碌**的沮丧、懊恼;下班后,我们筋疲力尽地回到家,很难将**的情绪都抛在脑后。在这两个阶段,伴侣若提出个问题,自己也许会没好气地回答,一场争执就在所难免了。

因此,建议夫妇们不要在这两个时间段做任何认真的讨论,特别是关于*、异性朋友等敏感话题,否则会*上浇油,很容易挑起“战争”。

其实,上班前和下班后,可以给伴侣一个简单的问候或祝福,一句饱含深情的“我爱你”也有助于平复对方情绪上的波动,避免争吵。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