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压别忘了加点“碱”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科学证明体质酸化是“百病之源”。换言之,人体呈弱碱性才是健康的状态,而目前我国体质正在酸化的人群占到了70%以上!

体质的酸性或碱性之分,其实依据的是人体体液的pH值。当人体体液的pH值>7时,为碱性;而p H值<7,则为酸性;当p H值=7时,为中性。而人体最健康的体液应呈弱碱性,p H值处于7.35~7.45之间。一旦体液酸碱失衡,长期低于7.35,身体就处于亚健康状态,容易引发疾病产生。

如何检测体质的酸碱性?

方法一:生活参考

对照你的自身情况,如有50%以上问题你答“是”,那么,说明你的体质属于酸性。

1.免疫力低,容易患病:如感冒、发烧频繁,伤口易化脓,容易出现瘀青。

2.出现心血管疾病:诸如高血压、低血压、贫血、心脏病、牙龈经常出血等。

3.内脏出现问题,如肠胃、肝、肾等功能紊乱。

4.过敏体质:出现哮喘、皮肤过敏、易被蚊虫叮咬等。

5.代谢疾病:糖尿病、痛风、结石等。

6.精神问题:如睡眠不实、精神衰弱、早上起床精神不佳、耳鸣健忘。

7.饮食出现问题:食欲不振、爱吃甜食、肉食、身体肥胖、喜欢抽烟、喝酒等。

8.容易疲劳:稍作运动就觉得累,上下楼梯喘得厉害,步伐缓慢等。

9.情绪不稳定:情绪波动大,工作上没有持久力。

10.皮肤出现问题:没有弹性、暗淡无光。

11.疼痛:经常头痛、肩酸、腰酸、腿痛、四肢无力等。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