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脏健康5提案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速食化让我们的心脏越来越脆弱,提神咖啡当做主打饮料,让自己时刻保持头脑的清醒;出门以车代步,少了运动的**和时间;用餐时间可能只有10分钟……效率不断提高,却让心脏不堪重负。因此,下面的呵护心脏健康5提案,能帮助你换回心脏一生的健康。

亲近它,了解它  提案1 中心提案:生活决定心健康

想要获得心脏健康之前,先要设身处地地“了解它”,除了遗传因素以外,详细知道什么原因造成它的不适,才能有针对性地预防。

要远离:高压

每天生活在高压中,甚至连晚上回家都要在电脑前做策划、写程序、找资料……长时间处在紧张状态下,就会导致心律失常、内分泌失调,甚至影响到心跳,从而刺激心脏病的发作。另外,如果没有处在一个很好的人文环境中,办公室的关系微妙,人际关系盘根错节,每天生活在猜疑、勾心斗角,甚至愤怒中,同样会导致呼吸急促,心率不正常,从而诱发心脏疾病。

要远离:高脂

根据一项健康调查显示:胆固醇过高的人患有心脏病的几率是普通人的3倍,这是由于过多的胆固醇会聚集在血管内,导致血管越来越狭窄,这样就妨碍了血液的正常流通。这样一来,心脏疾患也会逐步产生。

要远离:过瘦

减肥也是心脏健康的“杀手锏”!*先,过度节食可以造成营养不良,心血管无**常工作,心脏受到威胁;其次,当人体脂肪含量不够的话,无法**血液畅通,心脏负担过大,同样也能导致心脏亮起红灯。

提案2 吃出来的美心

中心提案:美味,不贵,真的实惠!

已经趋近速食的西式快餐,让我们的心脏不堪重负。所以,从根本上改善饮食习惯才是对心脏*好的呵护。食补是个学问,不但要有效,更要经济实惠,花小*获健康。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