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响应环保活动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气候变化,能源浪费和温室效应严重威胁这全人类。绿色环保不仅是一种生活态度,更是绿色生活实践行动,我们任何一个普通人都可以为环保做出一份贡献。从这个春天开始,每**,你都可以心怀环保责任。

品牌在行动:

由于现实的困难,加上去年12月召开的哥本哈根气候大会,环保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美容品厂商也纷纷行动起来,全民环保的时代到来了!

LA MER 海蓝之谜

2010年是La mer 海蓝之谜与世界*大的海洋保护组织“世界海洋保护组织Oceana”合作的五周年。为了继续支持师姐海洋保护组织的海洋保护运动,今年la mer 海蓝之谜将向oceana捐献200000美元,用于资助其开展海洋生物栖息地保护项目,并帮助宣传oceana伯利兹办事处的设立。

AUPRES欧珀莱

欧珀莱与世界自然基金会共同合作展开“中华白海豚保护项目”。资生堂利源化妆品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支持方在该项目中担当了重要角色,借此也传达了其愿为人类与环境和谐共生做出贡献的美好愿望。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建立了伊夫·黎雪基金,用来帮助更多的人认识和保护大自然,并与法国**共建欧洲**个植物博物馆。同时伊夫·黎雪将***环境组织旗下的“为地球明天而植树”的计划视为一项**意义的伟大工程,并坚持以自身的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参与其中。**在未来3年内投入10亿资金,在**种植一**棵树木。

Origins 悦木之源

2009年正式启动“Origins爱地球森林再造活动”,**范围内支持森林再造。在美国的店内,Origins每卖出一只玩具猴,美国森林协会就会种一棵树,用于保护自然环境,ORIGINS为野生动物提供赖以生存的绿色环境。与美国森林协会的合作,将帮助在**范围内种植数以万计的树木,已提交现有的森林植被,****的绿色生态环境。

让我们动起来

每周上班少开2天车,改乘地铁或公交,骑车或者步行去周围的超市购物。将家里的所有灯泡都换成节能灯,随手关闭家庭和 办公室内的各种电器。

空调冬**调2度,夏天上调2度,全国可节省电上亿度。

慎用清洁剂,尽量用肥皂,较少水污染。

随时关上水**,别让水白流;一水多用,让水重复使用。

领养一棵树,做绿林卫士。

不用***筷子。

**皮草服饰。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