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有益健康方式可显著延长人的寿命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科学家日前公布的一项*新研究成果显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多种方法来改善健康状况,延长自己的寿命。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方法操作起来其实都非常的简单。在科学家们看来,成为一名乐观主义者无疑是*有效的方法,乐观情绪平均可****达8年,同时还可有效地降低各种疾病的发病率。

研究表明,一个人对待周围世界的态度会对其免疫系统产生直接的影响。其中,越是有积极的心态和乐观的精神,人体抵抗疾病的能力就会越强。研究人员指出,拥有积极向上的信仰可是人的寿命平均延长7年。

美国科学家开展的研究工作还证实,积极的思维活动其中包括读报、参观博物馆、玩填字游戏和上网,也可使人的寿命延长7年。同时,这类活动还有助于降低老年人患阿尔茨海默病的风险。还有研究显示,合理和有规律的性生活也能够愉悦心情并改善健康状况。就普通人来说,有规律的性生活平均可****4年。此外,在有助于****的因素中还包括做梦——每天30分钟的美梦可使寿命延长大约1年的时间。

科学家们研究证明,饮食和体育运动对人寿命的影响也是非常显著的。**们表示,日常生活中可以通过控制卡路里摄入量来****。一种较为平稳的措施是将卡路里的摄入量降低10%~15%。在这种情况下,人们依然可以补充到所需的营养物质。这一方式与一些减肥食谱非常相似,但两者*大的区别在于:前者必须得到永远的遵守。研究人员认为, 减少卡路里的摄入量有助于延缓衰老的过程。尽管目前相关的研究还在进行中,但他们在动物身上进行的类似试验已表明,控制热量的摄入确实可以达到****的目的。研究表明,某些常见的食物其实就是帮助我们增加寿命的“良药”。这其中*为吸引的是, 每天只需食用一个苹果,就可使寿命延长。至于体育锻炼,科学家们表示,每天进行1~3小时的体育活动, 也可以****。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