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过于清淡易让体质下降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进入盛夏,高温天气使人们日常起居受到影响,很多人每天只吃些黄瓜、西红柿、西瓜等蔬果类食品,认为这样的“清淡”食品更能增进食欲,而且有益健康。

夏季的“清淡”实际上是强调少用油脂和辛辣、煎炸等食品,而不是不吃鱼肉蛋奶。

同时,由于夏季气温高,人体代谢速度加快,蛋白质消耗量大增,此时若只注意吃蔬菜水果,而不及时补充蛋白质,会导致体质下降,容易出现疲劳、嗜睡、精神不振的现象,而且到了秋季天气转凉时也更容易生病。

因此建议您在高温天气中即便食欲不好,也应**一定的蛋白质摄入。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